close

 

遲了一天的"看爺爺記 "

依然是看爺爺的日子~農曆十月二日

遲了一天...

老大今天身體不舒服.....

失眠好幾天的老大....體力不支

所以由天使我代表去看爺爺了....

天使先去水果攤兒買了爺爺喜歡吃的水果

(水梨..柿子..蓮霧)

 

======================

 

老大請我轉告給爺爺的話...

告訴爺爺:我很想他

希望他好好跟著菩薩修行

這兩天我身體不好

請我(天使)代表去看他

這兩天會撥空我會去看他

 

======================

 

天使到了御奠園櫃檯

服務人員也都認識我了耶!...

將水果放在盤子裡..點香...這次是我自己弄好的.....

我依照了老大的交代跟爺爺說了話

在爺爺的罈前....天使我哽咽了.....

生平第一次靠骨灰罈那麼近...

(平常只是站在老大的身後靜靜的陪著....)

在離開前...天使撫摸了爺爺的骨灰罈....

天使並不害怕...

只是想給爺爺一點點溫暖...

當然...我也自己跟爺爺說了些話囉! 

依然...

天使還是跟爺爺祈禱....

保佑老大身體健康 平安 工作順心 快樂

在天使心中

因為老大辛苦大半輩子了.....

老大值得也應該擁有開心快樂的人生.....

 

IMG_5689      

 

 

 

照片攝於:2013.11.04 御奠園 

 

爺爺。

 

 

照片並沒有經過您老人家的同意就放上來,先跟您說聲: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