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幸福

 

我說:

 

「每天等心愛的人回家吃飯,一起看電視、

    聊聊天,公園牽牽手、散散步」。

 

    我的小小心願,希望有一天會實現。

 

 

您說:我的小小心願,卻是您的大心願。

 

「有時簡單的幸福,對我來說現在是奢求,

    所有的努力都為了成就我們共同的夢想」。

 

 

親愛的:謝謝您....

我深信,這一天的來到!

 

 

 ★★★★★★★★★★★★★★★★★★★★★★★★

 

 

我偽裝著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往前行進著某個路口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你會看見愛有美麗笑容

 

 

★★★★★★★★★★★★★★★★★★★★★★★★

 

★★★音樂欣賞:愛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