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

 

★★★音樂欣賞:堅持/翁立友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著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 已經渥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成功的背後 嘸知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拚

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用心來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

 

   

老大~謝謝您老人家~

常常百忙抽空來看我!

 

也謝謝您提醒我~

如果我的心可以不要那麼重,放開它~

自由自在不必被過去跟蹤,讓它輕鬆,生命就會不同!

我現在能夠堅持在自己的夢想,一步步趨於實現它

 

失意時,自我沈潛;得意時,自我惕厲

您也是我的貴人。

 

讀過司馬林的霸氣一書,

大局乃心中之強勢,不善謀大者,只能圖小!

在中國歷史的長河中,沒有霸氣就無法成帝王的千秋功業!

秦皇漢武、唐宗宋祖憑藉霸氣,成就唯我獨尊的王者風範!

 

覺得您老人家被寫在書裡了,

常說您的一生像成吉思漢般大落大起,

足智多謀、出奇制勝、能屈能伸..........

 

堅持這首歌是您的成名曲

白手起家的您,聽您的故事

總讓我想起您過去的豐功偉業....

與現在的沉濳,堅持自顧自的勇敢

迎風向雨的孤獨面對難關....

 

爺爺去世後您說沒有後顧之憂了,可以拼了.......

您說兩年後要拿下房產江山...

我相信一定沒問題....

在我的眼裡,您是一顆鑽石~

 

不過,我是覺得事業固然重要~

但無論如何健康都要擺在第一位~

有了健康才有體力去拼事業呀!是嗎?

好拔!您老人家也不知聽不聽得進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