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9J0U7RNOP6SG3b06p5w  

 

 

 

 

kZOpkrovqvDiWmAjCW.JMg

 

 

王蘭   女人花

 

我走的路

 

一起來聽聽王蘭姐姐親自作詞~我走的路

 

歌詞寫出她走過的荒唐無知年少輕狂 

 

歌聲唱出她走過滄桑歲月的感悟

 

 

 

王蘭 

 

我走的路

 

作詞:王蘭

作曲:林俊亨

編曲:林重諭

 

這些年不知道   日子是怎麼過

為了生存   還是要生活

多少的心酸   痛苦無人可說

但我不後悔   曾經走過

 

一個人   從無到有

總是   艱辛太坎坷

失去自我   走錯一步

就沒有好結果

 

   就不堪回首

我一無所有  我的路要走

只因最大的支柱是我的骨肉

 

成功  要全力以赴

我的真與誠  付出無保留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

 

那些年走過  太多的糊塗路

但不說  就不知哪裡錯

這些年走了  太多的辛酸路

改變自我  是因為有所頓悟

 

一個人  從失敗到成功

路會走的很艱苦

這就是我  有我必需要走的路

 

 

★音樂欣賞:我走的路

 

 

=========================================

 

《左傳》人誰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人生絕不可能不犯錯,只要知錯能改,汲取過錯的教訓,悔過自新,就是好人。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完人,在日常生活中,平凡人的錯失,往往就是聖賢也難免的。

 

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人在一生中不犯錯失的。

 

=========================================

 

分享王蘭姐姐臉書動態

 

我在錄:我走的路,這是第一首屬於我的歌、第一次我自己作詞的歌、我很用心的唱。

 

請大家給王蘭姐姐支持,查詢王蘭粉絲團動態請點以下連結:

 

 

王蘭粉絲團

 

影片轉載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46477905419396&id=5428411724497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蘭 我走的路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