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到愛情的瞬間

那種心懷不捨的遲疑與在旁靜靜等候的落寞

從綿密到濃烈的溫柔釋放

瞬間的心動在說過永遠之後

就再也不是衝動

2013年最溫暖的幸福情歌

把感動留在心底

跟著感覺走一起擁抱陳曉東最溫柔的執著

 

 

 

 

 

 

 

 

 

 

 

 

陳曉東 - 突然心動

作詞:二水
作曲:孔凡東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
我徘迴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
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心中我心中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