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蟬娟

 

===============================

 

楊千樺  圓缺 

 

愛你  我不後悔 心痛我無所謂 

就讓一切都隨風飄隨  

總有人注定要獨自傷悲

愛是讓我憔悴 但我都無所謂 

有你  我的生命才完美  

我願意一生一世去跟隨

夜再黑 也遮不住月亮它陰晴圓缺 

水再靜 我也看不見那湖面上是誰

風把淚 輕輕從我臉頰往你心裡吹 

我把誰 不知不覺小心翼翼 往心裡推

 

★音樂欣賞楊千嬅~圓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