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 我在你面前  可以是誰 

 

不要一個人那麼辛苦 好嗎?

 

人前的你 呼風喚雨

 

人後...卻獨自承受所有大大小小的壓力

 

 在我面前  你可以軟弱的

 

=================================

 

 

 保護 

 

周慧敏

 

受到冷落也不哭 

只為愛你愛到最深處

讓你去為夢想追逐 

做你的依靠不做束縛

當你擁我在懷中 

笑容後的脆弱再藏不住 

我的心希望你保護

我願將全心全意都付出 

無怨無悔不說苦

一生一世守候著你 

任春去春來朝與暮

只要沒說的孤獨 

你心疼你清楚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只要沒說的辛苦 

你心疼你在乎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