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的太陽

 

凌晨3點多....醒了

 

聽到你的聲音...我安心了

 

努力越過風暴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希望在你慌亂不安時  

 

我也能給你溫暖與支撐的力量

 

 

 

 

手心的太陽

 

愛總忽然退潮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裡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黑暗裡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是一種分享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謊言的吵鬧
在沒有人相信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為你投射我最暖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